:::
  • 亞東院訊 第126期
  • 2010年5月

麥令琴醫師,耐心檢查,並提出詳盡解說

 
本人因右眼白內障,於99年2月~4月來亞東醫院檢查,並手術置換人工水晶體,手術極為成功,右眼的視力也恢復到1.0,主治醫師麥令琴醫師,耐心檢查,並提出詳盡解說,消除了我的不安與惶恐,同時並以精湛的手術替我更換水晶體,讓我的人生恢復成彩色的,故我要讓院長知道我看到的事情,做為您管理的參考!
1. 麥醫師不會以病患的身份地位而有所不同,一律平等,且態度親切,十分詳細的解說病情,安定患者不安的心(現在6次就診的觀察)。
2. 技術精湛,本人因右眼白內障的,無法測定人工水晶體的規格,麥醫師花時間精算,結果非常準確,讓我手術後右眼不用再戴眼鏡!
3. 以病的利益為考量,人工水晶體將近有10種,對我來說完全是外行,雖然我是業餘的相機愛好者,也分不清不同水晶體的差別,但麥醫師詳細的分析,以我的年齡、工作類別及生活細節,有否開車等一項一項親切說明,解答我的疑惑,讓我能選擇最適合的水晶體。
  我從73年就到亞東就診了,這幾年亞東的長足進步我們都看到了,也感謝院長及同仁的努力,亞東在我們中心是第一棒的醫院,視病猶親,我們以亞東為榮!除了表揚麥醫師外,也謝謝院長及全體同仁的用心,請讓我說一聲,謝謝您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