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126期
  • 2010年5月

很感謝當天在產房輪值大夜班的兩個護理人員(郭宇嫻、謝美芳)耐心的協助

 
本人於3月15日凌晨生產,在3月14晚上至貴院待產,很感謝當天在產房輪值大夜班的兩個護理人員(郭宇嫻、謝美芳)耐心的協助我生產,當天的我因來不及施打無痛分娩,生產過程痛的我不停哎嚎,失去理智,感謝當天輪值大夜班的2位小姐耐心指導我才得以讓我順利生產,其中有一位護理人員在我生產後幫我更換清潔衣服,還幫我用大量溫水清洗會陰傷口,並將所有會陰大腿部位的消毒藥水清洗乾淨還拿毛巾幫我擦拭乾淨,她很認真的幫我清洗,洗得自己的衣服都弄濕了也不計較,讓我很感動,但也是因為有了她的清洗這個步驟,讓我返家後傷口復原很快很順利!因為幾年前生老大時,並沒有人幫我作清潔這個步驟,自己也不懂,導致出院回家後優碘殘留皮膚很癢,又因坐月子不能洗澡不能碰水,最後傷口感染還掛急診處理!本來心裡很害怕這一胎生完會不會又感染,經歷了這位護理人員的細心照料,傷口和上一胎差很多,不會癢且恢復的很快,真的很感謝!因為當時生產自己疼痛情況下,無法記下這位護理人員的姓名,希望藉此,請貴院務必獎勵當天大夜班的這2位護士,尤其是幫我清洗傷口的那位護士,真心感謝! 另外,也感謝4B病房打電腦的書記林小玲小姐,不吝麻煩的細心的向我說明病房費用,因為住院天數的關係自己搞不清楚,一直不停訊問她,感謝她的耐心解說,真的很感動!再次謝謝貴院的人員,讓我這次生產經驗沒有留下恐懼或其他的不好印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