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14年11月11日
  • 亞東醫院 公關室

【恭喜中大獎】恭喜本院蘇女士刮中新北市衛生局「篩檢防癌保健康 十萬元禮券到你家」五萬元禮券大獎。

感謝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推出「篩檢防癌保健康、10萬禮券到你家」活動(海報說明)

感謝朱院長蒞臨祝賀。恭喜本院個案蘇女士,本周二(11/4)完成大腸癌篩檢,繳回腸篩便管,並返回預防保健服務中心領取刮刮卡,幸運刮中五萬元禮券大獎。同喜同賀!

提醒您:活動將於1215截止,歡迎符合大腸癌及乳癌篩檢民眾,快來亞東醫院 完成檢查。下一個中獎的有機會就是你!

 

【服務超過17萬人次完成篩檢】

亞東醫院 配合國民健康署推動四大癌症篩檢及成人預防保健服務,995月於一樓大廳成立「整合式預防保健服務中心」,並結合完善的資訊系統,在民眾至本院看病的同時,門診醫護人員即主動提醒民眾接受篩檢。99年度至今已服務超過17萬人次完成四大癌症篩檢。

 

543位癌症遠離不幸】

這段期間本院共發現543位無症狀的癌症患者。其中乳癌及大腸癌中,有五成以上落在癌症分期0期及1期,也就是說,如果這些民眾沒有參加癌症篩檢,必將錯失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機會。

 

【減少6,724位癌症發生】

除了543位無症狀的癌症患者,我們還發現675位子宮頸癌前病變,2,766位大腸直腸腺腫、3,283位口腔癌的癌前病變。經過本院追蹤及治療等於減少了6,724位癌症患者發生,也拯救了6,724個家庭。

 

亞東醫院 關心您的健康,下次當您到本院就診時,記得接受醫師貼心的提醒,定期接受癌症篩檢,遠離癌症發生,迎向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