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14年11月25日
  • 亞東醫院 公關室

12/3~12/5 亞東醫院骨質疏鬆篩檢及專題講座活動

亞東醫院骨質疏鬆篩檢及專題講座活動

活動訊息通知

 

亞東醫院11月初舉辦骨質疏鬆篩檢活動,短短一天半就吸引三百多人參加,並且發現22位疑似有骨質疏鬆的民眾。為使更多民眾受惠,本院將再舉辦為期三天的免費骨鬆篩檢活動。


您可知道骨質疏鬆的可怕?骨質疏鬆的容易產生腰腿痠痛,脊椎變形,甚至是壓迫性骨折,如脊椎塌陷,造成患者行走不便、下肢癱瘓…生活起居因此皆需依賴他人照顧,從此足不出戶,社交生活受到限制…等廣大影響,是不容忽視的課題。預防骨質疏鬆要趁早預防勝於治療』才是根本之道。


       
亞東醫院12/3()12/4()12/5(),將舉辦三天免費骨鬆篩檢活動。現場提供免費骨質疏鬆檢測、風險評估及諮詢,除了篩檢活動,還有專業骨科醫師及營養師為民眾進行專題講座,讓處於骨質疏鬆邊緣的民眾,提高警覺早日就醫,避免踏上骨鬆的不歸路。

 

l免費篩檢:上午8:30-10:30


l 專題講座:上午10:30-11:30

12/3()骨科 范垂嘉醫師 / 講題:骨質疏鬆,我有嗎?

12/4()營養科 欒家菁營養師/ 講題:保鈣飲食知多少

12/5()骨科 范垂嘉醫師 / 講題:骨質疏鬆,我有嗎?


l 活動地點:亞東醫院北棟1樓思源一廳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


l     02-7728-2316 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