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14年12月15日
  • 亞東醫院 公關室

賀健康管理中心通過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

  健康管理中心通過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

亞東醫院健康管理中心 2014年續參加「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所舉辦的「健康檢查品質認證」,再一次順利通過認證。

亞東醫院 是衛生署評鑑認定的醫學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為亞東醫院之一環,人力與設備都是一流的,並且有舒適的環境與親切的服務,能提供最高品質的健康檢查。而且我們會依據客戶的健康狀況,提供健康管理的服務,進一步促進您的健康。

持續提升健康檢查品質是我們的宗旨。獲得「健康檢查品質認證」,一方面是對我們健康檢查服務品質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更督促我們能持續提升品質,好還要更好。我們會繼續努力,期望以最優質的服務,成為民眾健康檢查首選的健檢中心。

本院健康管理中心通過由醫療品質策進會所舉辦的「健康檢查品質認證」,證明亞東醫院所提供的健康檢查服務,完全符合品質認證基準。歡迎民眾選擇有品質值得信賴的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