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15年07月02日
  • 亞東醫院 公關室

一重症傷患脫離葉克膜 二名病人微發燒 _0702

亞東醫院收治八仙樂園粉塵氣爆傷患7/2最新狀況

一重症傷患脫離葉克膜  二名病人微發燒    

新聞發布時間:20157218:30

   

八仙樂園粉塵氣爆7/2最新狀況--

l    亞東醫院目前收治傷患:20

l    嚴重度:14人加護病房及燒燙傷病房,6人普通病房,其中輕傷1人明早可出院。今有二人發燒,在38-38.5度。

l    治療:今天一人做清創手術。加護病房有1人已可經口進食,其他6位輕傷可經口進食。可經口進食的病人因疼痛,食慾普遍不佳。

l    新增服務:復健科針對個別傷患需求,陸續為他們製作副木等輔具。身心 科除了對傷患進行心理評估之外,也約訪家屬,提供獨立訪談之醫療服務。家屬休息室增加陪病床。

l    特殊事件:新北市政府侯友宜副市長率領新北市衛生局林奇宏局長、消防局黃德清局長,以及民政局、社會局、警察局主管,7/2下午來到亞東醫院與八仙塵爆傷者家屬會面,實際了解家屬各項需求,並且解釋中央政府傾力從國內外調度醫材,司法單位則向業者求償巨額賠款,另有大批愛心捐款將委託公正人士監督使用。面對市府官員,有家屬激動落淚,侯副市長鼓勵家長自己要堅強保重,孩子才能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