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15年07月03日
  • 亞東醫院 公關室

一輕傷出院 徐旭東董事長眼眶泛紅探訪傷者_0703

亞東醫院收治八仙樂園粉塵氣爆傷患7/3最新狀況

一輕傷出院  徐旭東董事長眼眶泛紅探訪傷者

    

新聞發布時間:2015年7月3日18:00

 

   

八仙樂園粉塵氣爆7/3最新狀況--

l   亞東醫院目前收治傷患:19人

l   嚴重度:今早一人出院。目前14人住加護病房及燒燙傷病房,其中5人  

插管,今有一重症輕微發燒。另有5人住普通病房。傷者情況沒有明顯變化。

l     療:今天三人做清創手術。復健師至加護病房為傷者做關節運動和防止關節攣縮的擺位運動。

l   特殊事件:

    「除了捐款,我還可以做甚麼?」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從南部趕回板橋,一出高鐵就直奔亞東醫院,由朱樹勳院長召集亞東醫院「八仙塵爆跨團隊醫療小組」核心醫療主管,和徐董事長仔細討論醫護團隊運作情形。徐旭東關心傷者與家屬的心理狀況,尤其擔心臉部受傷的女性傷患,如何面對自己的容貌改變。他並且一再詢問醫師群,有沒有甚麼好的建議可以提供給政府,幫助政府做更多的事?他也請教醫師,自己還可以再為傷者以及家屬做些什麼?

    徐旭東隨後穿上隔離衣、戴上口罩去加護病房探望全身燒燙傷面積超過50%的病人,他神色凝重眼眶泛紅,站在床尾觀看醫護人員照料傷者。徐董事長最後在集氣牆寫下「加油」和簽名後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