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15年11月17日
  • 亞東醫院 公關室

新北市失智症協會 徵求會員入會公告內容

新北市失智症協會簡介

 

為因應失智症防治照護日趨迫切,也是新北市政府當今重要醫療衛生政策,在本院林芳郁院長與神經內科朱耀棠主任的大力支持之下,由神經內科郭蔭庭醫師、賴資賢醫師、鄭又禎醫師及黃彥翔醫師共同推動成立「新北市失智症協會」,以達成社會責任。

 

新北市失智症協會成立目的,為提供服務給在地之失智症病友及其家屬,增進家屬及照護者對於失智症的認知,同時安排適當課程、提供社會福利資源等訊息,並予以失智症家庭持續性的關懷和協助,亦深入各社區進行衛教宣傳、社區篩檢活動,提升社會大眾對於失智症的關注,盡早發現提供適切的照護。

 

徵求會員入會公告內容

公告事項:

一、本會宗旨:本會以促進新北市民對於失智症預防及治療認知,發展整合性照顧的新模式,提升社會對失智症的重視與關懷,以及提供失智病友家庭所需之協助與支持為宗旨。

二、入會資格:

l          個人會員:年滿20歲,有行為能力,具從事失智症防治照護實務相關專業人員及失智症病友及家屬或贊同本會宗旨之社會人士資格者,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為個人會員。

l          團體會員:凡設籍或工作於新北市機構或團體,贊同本會宗旨,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為團體會員。團體會員推派代表一人,以行使權利。

l          贊助會員:贊同本會宗旨,對本會會務運作有實質貢獻之個人或團體資格者,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為贊助會員

三、籌備期間申請入會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41119日止

四、籌備會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亞東紀念醫院 神經內科

五、籌備會電話:(02)7738-0015

入會申請書有關資料請向前項地址索取。

主任委員    郭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