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4期
  • 2021年1月

感謝邱冠明副院長及心臟外科團隊,再次謝謝您及美好的團隊,您們真的很棒

 

您好!

     感謝邱冠明副院長及心臟外科團隊,細數由邱冠明副院長動刀至今應是邁入第五週,心中仍然惦記想親手寫下我的衷心感謝,因為您們給我一顆新的心。

      二尖瓣膜脫垂從小陪伴我,一路經歷輕中到重度才被大姊押去榮x門診,門診醫師馬上開立住院準備動刀,我卻退縮了,被迫開了一個家庭大會議,眾家人建議諮詢第二位醫生為妥,大姊幾番詢問,友人(TC夫婦)協助介紹邱副院長,家人都關心怎會推薦如此年輕的醫生,紛紛各別上網海搜有關邱副院長的過去紀錄,始知網路早已套上神醫/醫龍..等尊榮外號,於是我也順著感動找上邱副長,首次問診就使我印象深刻安定我的心,冷靜地分析 ,徉細地說明,十足地信心,他又恰似心理學的傾聆我與家人的憂慮...。

     我感謝上帝為我預備一位親切的好醫師,開刀前後/ICU/病房的恢復期間,前後十日,除了清晨六點半,我必須起床等候邱副院查房外(平常我比較偷睡! ),外科團隊與醫護人員的照料,使我沒有開刀的病人苦楚。

     如今我己漸漸恢復,每日爬樓梯,吹肺球,每次量心跳血壓,看著正常的指數,知道我的心臟再次活過來又重新得力了,每每提筆卻詞窮,在感恩的季節裡,今天遂鼓起勇氣寫下我的感謝至情,願上帝繼續祝福邱副院長與其團隊,藉由他的手拯救更多有需要的人,邱副院長再次謝謝您及美好的團隊, 您們真的很棒,贊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