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4期
  • 2021年1月

「10D陳嘉穎」家屬對她的感謝!

 

感謝函一

     我的阿公陳○福,於11月初進入亞東醫院住院約25天左右,住院過程中遇到一位護理人員,每次輪到她值班真的是讓家屬感到安心不少,人家在說白衣天使真的不是在說假的,無論是她那貼心的態度或是專業的護理真的都沒話說,甚至在阿公人生的最後一段路有她的陪伴,都讓我們感動不已,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真的讓我在她身上看到翅膀,那位天使就是「10D陳嘉穎」小姐,希望醫院能轉達我們家屬對她的感謝!

感謝函二

     爸爸今年87歲,兩個月前罹患了多發性骨髓瘤,在第二次住院時,因為併發了肺炎離世了,第二次住院的24天裡,我們家屬總是期待著及為感念的10D陳嘉穎護理師的到來,她很親切外,爸爸各種併發狀況都是這位天使即時發現與指導家屬,讓爸爸在每次危急時,都能得以最好最妥善的照護,且他的溫柔,是唯一一個讓爸爸抽痰時不那麼痛苦的護理師。在我們不懂的如何照顧爸爸時,10D陳嘉穎護理師是我們最強的安全感及後盾,即便是爸爸到了心跳停止的最後一刻,也是10D陳嘉穎護理師陪伴著爸爸及我們家屬,她很溫柔且勇敢的幫我們把爸爸往生的衣服都穿好了才下班,我們都清楚當時早已超過她下班時間了...他在我們家屬的心目中是「最美的天使」,期望院方能代為轉達這位充滿愛心的「嘉穎」護理師,您的無私奉獻與善念,我們深深感激!願祝福您能健康、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