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4期
  • 2021年1月

感謝之情給復健科的同仁們還有林怡瀕治療師

 

院長您好

       我在今年7月的尾巴不幸與人發生車禍,造成右手粉碎性骨折,術後骨頭的復原程度良好,但是那個當下幾乎失去了右手的基本功能,變成只能拿取東西的夾子,出院一週後經骨科醫生指引到復健科治療。林怡瀕老師則是負責我物理治療的復健老師,當初的我因為車禍的事未獲對方賠償,工作也不可能回去做了,失去日常收入以後的我變的很絕望、消極,但還是希望自己能變好,經過幾個月漫長的時間以後右手的復原程度竟然比想像中還要更好!我真的好開心!又可以自己處理日常,可以自己戴安全帽,我真的不敢想像當初那樣的狀況如果要持續更久我要怎麼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我真的很感謝林怡瀕老師這段時間的努力,如今我的復原期也快接近尾聲,復健室的換班也要開始了明天是12/30日,也是我跟林怡瀕老師最後一次見面,坦白說,我覺得很捨不得,這幾個月的課程我發現她真的好優秀,可以跟外國病患全程用英文解釋病情,可以跟長輩自然的溝通,在各個病患之間來回也還是溫柔又專業,想必在工作後的閒暇時間還要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只為了把自己的本業做的更好,我本身在服務業打工,知道這種高壓的環境是多麼煩躁,稍有差錯還要壓抑情緒處理眼前的問題真的很心累。

     真的很感謝她在這麼高壓又忙碌的時候還幫助我的身體回到正軌,治療過程也會關心我的手會不會痛,會督促我回家有沒有自己做運動(雖然我沒有每次都做,拍謝) 這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來這裡的人不一定感謝老師們的付出,可能認為自己花錢看醫生一切都理所當然,我不想這樣,因此特別投遞這封電子郵件給您,希望您幫我傳達感謝之情給復健科的同仁們還有林怡瀕老師,我的症狀不是最慘的,我復原了也只是貴院治療過的其中一個,可是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忘記這段在貴院復原的時間,因為你們真的做到了!

       未來不一定會更好,但是謝謝你們讓我還能用正常的手去面對。我知道院長您一定很忙碌,沒關係,您就不要費心回覆我了,您可以幫我表彰林怡瀕老師他們就好,辛苦你們了,也謝謝你們,祝福你們新的一年一切都會比以前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