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7期
  • 2021年4月

6B沈子恩護理師相當照顧我父親,不僅不嫌麻煩、不嫌重、不嫌髒,同時也感謝6B許靖婕護理師和6B賴美心,謝謝這段期間的照顧, 非常感謝。

 

     父親張○文(F1044xxxxx)2/3起於急診轉入6B152病床。 因父親病情導致全身僵硬,進行換藥和換尿布等工作時格外困難。我們理解護理師各有職責,難以協助家屬換尿布等雜事,然住院期間(2/3~2/12),6B沈子恩護理師相當照顧我父親,不僅不嫌麻煩、不嫌重、不嫌髒,協助家屬更換尿布和床單外,還額外指導家屬衛教知識。我與母親皆非常感謝他! 雖然沈子恩護理師負責的只有換藥工作,每天只會來病房一次,但這短暫的時刻,讓父親及家人們都非常感激。

     希望能將這份感謝告知他本人。如果醫院有考核制度,也希望能藉此肯定沈子恩護理師的愛心與耐心。 同時也感謝6B許靖婕護理師和6B賴美心,謝謝這段期間的照顧。 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