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7期
  • 2021年4月

謝謝心臟血管外科黃日新主治醫師及北棟3樓加護病房所有護理人員

 
      我要感謝「板橋亞東醫院北棟3樓心血管加護病房」所有的護士醫生及護理師還有副院長。在板橋這片土地從小到大生活了40多年,今年的過年是我們家最難渡過的一年⋯我的妹妹從2月6號下午因「猛爆性心肌炎」從新莊輔大醫院轉診到板橋亞東,當天晚上急救,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回來一條生命。之後的那幾天我們一直祈禱她能夠恢復自己的心跳,全家老小天天大廟小廟都去拜拜。可惜她陷入昏迷狀態,還輕微腦中風。2/11 除夕當天早上做了電腦斷層掃描又診斷出她有腦出血。醫生說現在只能一切等待奇蹟了!問家屬要不要簽放棄急救書?身為家裡的大哥,簽名的那一刻,我的手腳完全已經抖到不行⋯我一直在想~我妹妹才三十幾歲,是一個從小到大這麼善良的人,為什麼會是她?當天晚上是一個全台灣家家戶戶都在歡喜慶祝團圓的日子,我們家卻一片愁雲慘霧抱在一起哭⋯這頓飯叫我怎麼吃的下去!這個年⋯真的好難熬。沒想到過了兩三天,感謝佛祖保佑🙏,奇蹟真的出現了!護士忽然通知我們家屬,說她清醒了,而且開口講話,我們全部開心的衝到醫院,醫生說妹妹真的很厲害,意志力很堅強。過了幾天,又更進一步把鼻胃管也都拔掉了,開始可以自己進食,我固定每天早上到病房裡幫她按摩四肢,帶午餐給她吃。現在,感謝「我是板橋人」這個平台,讓我能夠在這裡感謝所有妹妹住院這段期間,加護病房裡的醫生、護士及專科護理師的照顧。並且給我們家屬很大的鼓勵及協助。尤其是黃日新主治醫師,在妹妹最危急狀況的時候,他堅持不放棄她,並且一直想各種辦法要讓妹妹的病況好轉,不只醫術好,醫德也好,讓我們家屬感到非常的安心。並且也在這個禮拜協助我們轉院,有黃醫師從旁協助,讓我們更快的完成住院手續,並且順利平安!現在我們家上下齊心,祈願她心臟能夠盡快恢復自己跳動,或是成功完成心臟移植手術,身體康復,回來與我們團圓。最後、最後⋯我要代表我的家人!再一次致上十二萬分虔誠的感謝。謝謝台灣這個寶島給予我們的健保醫療資源。謝謝板橋亞東醫院心臟科黃日新主治醫師。謝謝亞東醫院北棟3樓加護病房所有護理人員。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