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7期
  • 2021年4月

感謝全體亞東醫院醫護團隊,有醫德、愛心、熱心、耐心的服務精神

 

林院長芳郁鈞鑒:
     貴院在您的熱心領導下,不斷革新,尤其環境衛生醫療品質,這勝過全台各大醫院,廣受全民好評,您用心良苦,實功德無量。余術年在貴院求診,各科醫師及護理人員等均具有高尚的醫德、愛心、熱心、耐心的服務精神,於特函深謝也煩請院長在適當時機轉達余的心謝意。

      神經醫學部:朱耀棠主任、鄭鈴護理師、OPD李珮榕護理師、OPD陳清美小姐。肝膽胃腸科:林政寬主任、林建助醫師、OPD蔡菁慧護理師。
眼科部:張淑雯醫師、蘇佩元醫師、陳彥伊醫師、林玉萍護理師、周英櫻護理師。

      耳鼻喉科暨頭頸外科:鄭博文主任、張智銘醫師、OPD李湘儀小姐。
骨科部:陳文質醫師、李景胤醫師、鍾玉娟研究助理。

     泌尿科:鍾旭東主任、創傷科:林恆甫醫師、胸腔內科:李吉泰醫師、感染科:劉佳穎醫師。

       家庭醫學科:古君揚醫師、陳欽芳護理師。

       心臟血管內科張藝耀醫師、腎臟內科白玫芬醫師、牙科部簡志忠醫師、急診醫學部吳元暉醫師。

      醫事課住院組林惠玉組長、李淑貞小姐、馬湘容小姐、林依雯小姐。

      醫事課批價掛號組蔡碧玉組長、陳怡萍小姐、曾唯雅小姐、梁嘉娟小姐。

        臨床病理科:門診檢驗組蔡依蓁組長、何鎔莉組長、郭淑卿醫檢師、郭玲吟醫檢師、林招貝醫檢師、陳旭信醫檢師、林聖竣醫檢師。表示肯定。

特此敬祝  鈞安         ○輝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