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7期
  • 2021年4月

非常感謝亞東醫院麻醉室、手術室以及恢復室的護理師們

 

     在此非常感謝亞東醫院麻醉室、手術室以及恢復室的護理師們在2021/3/26對我的細心照顧以及心理建設! 本人當天至貴院進行乳房插針定位以及門診手術 其實在3/1與醫生決定要進行這兩項目前 到3/26以前,我算是給自己花了不少時間進行心理建設 從小到大,我是一個除了懷孕生子頻繁進出醫院 再來,就是這一次了! 可以不難想像,我聽到要「開刀」時的慌亂與要簽署手術同意書的壓力!

      當天至B1高階影像中心進行乳房插針定位時,一共有三位: 麻醉師與護理師們的協助及引導 一開始我難掩緊張的感覺,他們在開始前都很細心的知會我 還有提醒我該注意擺的姿勢 過程中雖稍感不適,但他們仍然適時鼓勵我再撐一下下就好 真的很感謝她們的專業讓這次的手術能進行順利 接著我老公協助我推著輪椅至3樓門診手術 到了櫃檯協助我換衣服的護理師 引導我上了病床的麻醉師,在旁一直陪我聊天 然後因為冷氣較冷的關係,她們也馬上遞上了溫熱的被子幫我保暖 要推進開刀房的路上,麻醉護理師一路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進行麻醉以前引導我適時調整急促的呼吸,讓我在安定的情緒中緩緩的睡著 一直到在恢復室清醒後,她們不急著催促我,反而要我再多多休息,確定可以下床後再離開。

     一整個療程的下來,我與老公對貴院 - 麻醉跟手術室跟恢復室的護理師 只有滿滿的感謝 非常謝謝她們那天給予我很多的引導以及鼓勵,甚至也一同安撫和我同樣緊張的老公 這樣富有同理心的服務,真的很值得嘉許以及肯定! 再次致上最深的感謝,祝福妳們 平安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