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60期
  • 2021年7月

向亞東三重亞東篩檢站(光興閱覽室)的醫護團隊再次表達感謝之意

 

貴院醫護團隊您們好:

      我想要對110年6月18日上午在三重亞東篩檢站(光興閱覽室)的醫護團隊再次表達感謝之意。 因為我明明告訴自己去做快篩時,一定要藉此機會對辛苦的醫護人員表達自己微小的感謝之意。 但對前來發號碼牌,第一位接觸我的醫護人員,我記得有跟他致意言謝並說辛苦您了,接著第二位引導我到掛號處的醫護,我也有表達謝意,第三位受理掛號的醫護,我也有表達謝意,第四位引導我去篩檢處的醫護,我也有表達謝意。

      但是在做完篩檢動作時,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做篩檢,所以瞬間傻了,做完竟忘了對為我服務的醫護說謝謝及辛苦您們了,後來在等候快篩結果時,也因為內心忐忑不安等候區逐漸坐滿民眾,竟在醫護廣播宣佈可以離開的號次時,我也傻呼呼的就離開了。

     麻煩拜託再拜託,貴院一定要將這封信送到6/18上午在三重亞東篩檢站的醫護團隊手上,我要向醫護們表達「萬分感謝您們、您們辛苦啦」,也請醫護們原諒我現場沒有表達出來(沒有來此留言,我會睡不著^^)。 其實全國醫護都很辛苦,真的很謝謝您們在前線守護台灣,台灣防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