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110期
  • 2009年1月

持續提昇供膳服務品質是我們永恆的職志

營養科 劉麗娟主任  

持續提昇供膳服務品質是我們永恆的職志(相關圖片)    養科溫馨圈今年代表醫院參加醫策會舉辦的第九屆醫療品質競賽活動,榮獲主題改善類進階組銀獎,對全科同仁具莫大的精神鼓舞與正面回饋。其實營養科同仁們平日在工作崗位上即以改造流程、精進業務、持續提昇服務品質為使命,所以連續8年來持續不斷的進行品管圈及專案活動改善科務,衷心感謝全科同仁努力不懈的付出及其他單位同仁的幫忙。

   此次品管圈活動主題「建立提昇病患供膳服務品質之作業模式」,主題範圍包含改善與供膳相關之作業流程,從住院宣傳開始,一直到完善的供膳後服務。全體同仁集思廣益、群策群力,努力執行各項方策以達目標,包含:在餐車上貼宣傳標語及懸掛海報、新增走動式餐車的點餐服務、調整菜色及新購餐具、新增溫馨快樂餐、便利餐,隨餐盤附病患飲食意見調查表等以提昇對病患的服務品質及增加病患用餐滿意度。

    得獎,只會激勵我們更前進!持續提昇服務品質的責任是無止盡的,今後我們仍會秉持營養科的座右銘「突破現狀、勇於創新、持續改善、
永續成長」,同心協力為營養科的願景共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