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37期
  • 2019年8月

感謝亞東醫院的醫護人員,特別感謝放射腫瘤科呂岳峰醫師,腫瘤科暨血液科謝佩穎醫師,肝膽胃腸科鍾承軒醫師,胸腔外科郝政鴻醫師,感謝有你們,父親得以渡過層層的難關,謝謝!

 

       屏息以待撐了好久,終於可以暫時鬆了一口氣!感謝老天爺的眷顧!感謝亞東醫院的醫護人員,特別感謝放射腫瘤科呂岳峰醫師,腫瘤科暨血液科謝佩穎醫師,肝膽胃腸科鍾承軒醫師,胸腔外科郝政鴻醫師,感謝有你們,父親得以渡過層層的難關,謝謝!

        感恩!今年年出86歲的父親備確診為食道癌第三期癌細胞擴散到支氣管,呂岳峰醫師以電腦斷層定位實施螺旋刀放射線治療,謝佩穎醫師認為父親年紀較大不適合做化療所以改用免疫療法(需自費但對20%的人有效),各做了一個療程,藥效要兩到三個月才會完全顯現出來,六月份報告陸續出爐,感謝老天!

         我的父親是那20%裡面的一員,支氣管裡面找不到所有不好的東西,肝膽胃腸科鍾承軒醫師做內視鏡檢查,食道裡面原本是惡性的細胞轉為異常(正常細胞快要轉變成癌細胞之前),為了安全起見決定把異常細胞切除,由胸腔外科郝政鴻醫師操刀(食道切除、胃管重建、胸淋巴結紮)手術一切順利費十八個半鐘頭,在加護病房躺了兩天,今天已經轉到普通病房恢復狀況一切良好。心中無限的感激之外還是感激,謝謝! 謝謝! 謝謝!-覺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