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39期
  • 2019年10月

8G謝季頤護理師、8G簡湘芸護理師及肝膽胃腸科陳冠至主治醫師悉心照顧,非常感謝

 

林院長鈞鑒,敝姓湯,家父湯○臨(病歷號F44061)於9/9因病至貴院急診,於9/11入住8G202號房,經8G謝季頤護理師、8G簡湘芸護理師及肝膽胃腸科陳冠至主治醫師悉心照顧,非常感謝。

另對於陳醫師此次診治非常感激,說明如下:

1.於進行超音波檢查時,鉅細靡遺,且非常有耐心的對我們詳加評估及說明,使我們對於病況瞭解與安心。

2.於超音波結束時,我們於六樓等候傳送回8樓病房,但17:50檢查結束,櫃臺多次通知傳送,至18:35傳送仍未接床。陳醫師之後要巡房時,發現我們仍在6樓等候,主動幫我們推床至8樓病房。使我們不用在8樓繼續枯等。

      在此要再度謝謝陳冠至醫師,實感何謂「視病如親」。亞東在新北,一向是我們最能安心治療的所在,在您領導之下,更是我們最為信賴的醫院。時值中秋,祝 您中秋佳節,萬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