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48期
  • 2020年7月

感謝林裕誠醫師、許智凱住院醫師、11D李培綺護理師及11D 小兒病房的全體同仁,用心照護病童的護理師

 

林院長您好
       六月初我的第一胎矯正年齡約2個月的早產小寶寶一日內多次腹瀉,進而到 林裕誠醫師的診間,當日診斷為腸胃發炎,建議住進小兒病房觀察。當時辦理住院手續時的行政人員親切的關心(同樣也是早產兒母親),讓緊張的我能感到一絲絲的溫暖。住院期間主治醫師與小兒住院醫師們每日來巡房,盡心盡力的照料小寶寶的身體,其中對許智凱住院醫師印象較深刻,給家屬感覺很穩重,問診上也很細心溫柔,在詢問病情時讓我比較不那麼害怕,很感謝許醫師。

      再來想特別感謝 11D 小兒病房的全體同仁,用心照護病童的護理師,以及醫師同仁們。儘管寶寶在進行靜脈注射時多次未成功,使得當時的醫護人員們有些氣餒,但是我想在信中再次感謝你們,作為家屬的我很清楚寶寶的血管很細、本來就有一定的難度,請不要因為幾次的失敗讓你們感到特別沮喪,請不要放在心上。

       最後特別想感謝 11D李培綺護理師的照顧,她細心的詢問孩子的狀況、告知陪病者需要注意的事項(讓我第一次需要陪寶寶住院,可以不害怕的當一個堅強的母親。)以及每次的照顧護理時都是特別用心毫不馬虎的心態,我可以感受到她對小寶寶與其他病童的關愛,特別真誠與熱心。感謝亞東醫院團隊( 小兒部 林裕誠醫師、11D小兒病房全體同仁、特別感謝 李培綺護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