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48期
  • 2020年7月

感謝腸胃科林建助醫師及整合科醫療團隊的7B醫護團隊

 

        家父在 6/13進行膽結石手術,並在7B17-2病房接受後續醫療照顧。首先很感謝腸胃科林建助醫師,家父因膽結石導致周邊器官發炎,並伴有菌血症狀況, 林建助醫師仁心仁術,盡心盡力為家父做內視鏡取出膽結石排除病症,並在檢查後向我們家屬說明病情,免除家屬心中疑慮。

       另在整合科醫療團隊的7B醫護團隊,在入住7B病房時,每天至少一位醫師查房,並不厭其煩的了解家父最新的身體情況,也向家屬解釋身體康復的進展。家父能短時間康復 都是貴院醫護團隊的功勞。此外護理師很親切的主動說明入住的事務,並提醒家屬注意病人生活需要關心的項目,在家屬有看護需求時,亦協助辦理。

     入住期間,有需要護理師協助的事物,不論是在何時,均快速的協助病患醫療問題,使得家父痊癒速度快速。出院時,也提醒病患回診追蹤病況,對這次的就醫經驗,我們感覺非常滿意貴院的醫療服務,在大台北地區的醫學中心等級醫院,已屬名列前茅。 如果情況許可,懇請貴院主管單位給於優質的醫師及7B病房醫護團隊一些小鼓勵,不勝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