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48期
  • 2020年7月

再次感謝鮑卓倫醫師仁心仁術

 

       鄙人受腰椎骨刺之苦十餘年,今年度忍無可忍毅然決定手術,女兒帶我求診大台北地區各大名醫,在鮑卓倫醫師門診,經由其細心又清楚的解釋,我抹去了恐懼,於5/19住院手術,現術後一個多月,陸續門診追蹤,感念如此濟世良醫,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鮑卓倫醫師平易近人,有問必答,請教他術後復健事宜,他說我不需復健,再問左腿、左腳趾麻、痛怎麼辦?他強調神經修復需要時間,要我調整心態,別執著痛點。甚至自己都想笑的白癡問題, 他同樣以溫馨的態度為我解憂釋懷,我多日來的憶側、煩惱一掃而空,覺得他不僅是骨科醫師,也是個心理醫師。

      腰椎疼痛己折磨我十多年,此次毅然接受手術,是因初診時鮑卓倫醫師詳細說明治療程序,會在我腰椎打四個洞,再清出影響疼痛的(壞東西)顧慮我骨質疏鬆,不裝支架,不打骨泥,重點是讓我短時間內恢復行動自由。 鮑卓倫醫師是上人的弟子, 深受慈濟洗禮,秉承上人的理念,能夠同理病患。明醫易找,良醫難求,菩薩保佑,讓我有幸遇到鮑卓倫醫生。 再次感謝鮑卓倫醫生仁心仁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