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3年03月14日

陳哲伸醫師年輕有為又兼具醫德,幸運之神讓我先生碰到他,救回一條命

2023/2/12(日)上午,我的先生外出工作,電話突然響起,看到來電顯示,是我先生打來的。電話那頭先生虛弱的告訴我他的背好痛,遇到好心路人幫忙叫救護車送往和X醫院。當我一到和X醫院急診醫師告訴我有可能是主動脈剝離,情況非常危及,必需轉院急救,在我孤立無援時,醫護人員告訴我亞東醫院有病床,緊急送往亞東。一到亞東醫院急重症中心,醫護全數動員,這時「心臟血管外科」陳哲伸醫師告訴我必需馬上動手術,我相信陳醫師會做最專業的判斷與積極搶救我先生。在經歷5~6小時的手術後。陳醫師告訴我手術非常順利,真的感謝陳哲伸醫師,他真的是我們家的救命恩人。陳哲伸醫師年輕有為又兼具醫德,幸運之神讓我先生碰到他,救回一條命,往後我先生會遵從陳醫師的指示配和治療與保養。
再次感謝亞東醫院的醫護人員的細心照顧,我先生將於2/23出院回家休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