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我們

科內各主治醫師也致力於細項目專精化,其中項目包含已設立的偏頭痛手術特別門診及疤痕治療,盼能將所有主治醫師之專長發揮至極,且有效提升醫療服務品質,希望藉由各領域的精專發展引導病患進行治療,並期望未來合縱連橫各別主治醫師有所參與的單位一同併行發展,目前科內細分科及負責人如下。

1.形體美容中心:湯月碧教授

2.慢性傷口照護:張克中醫師

3.乳房重建及男性女乳:陳右昇醫師

4.甲床重建:謝綺瀅醫師

5.顯微重建外科:阮廷倫醫師

6.顏面骨及偏頭痛手術及植髮:游彥辰醫師

7.手外科:張惇皓醫師

8.燒燙傷及人工智慧醫療應用:張哲瑋醫師

9.高壓氧治療:謝綺瀅醫師、張惇皓醫師、張哲瑋醫師

於臨床服務之餘,亞東的整形外科主治醫師群也致力於學術研究,每年皆有發表研究論文,呈現穩定、優質的研究能量。

教學方面,亞東醫院整形外科在主治醫師的人數、師資、服務量、手術種類,以及教學研究皆達到一定的標準,目前正積極向學會爭取成為整形外科醫師的訓練醫院,希望未來能藉由參與教育下一代優秀的整形外科醫師,進一步盡一己之力貢獻於台灣社會。

亞東醫院整形外科目前共有八位專任整形外科醫師、兩位兼任主治醫師,分別來自於三總、榮總及台大體系。專任主治醫師當中有四位具專科醫師十年以上年資,具有教育部認定合格的教授一名,部定副教授一名,部定助理教授一名,部定講師二名,其中兩名醫師分別為臨床醫學及醫學工程博士。

長年以來,亞東整形外科在人口眾多的新北市,堅守我們專科優良的傳統及職責,提供新北市及附近居民穩定、優質的服務,每年平均實施近3000檯大小手術,範圍包含美容、創傷及顯微皮瓣在內的重建手術。於八仙塵暴時期,亞東整外所收治的病患數在全國各大醫療院所中排名第九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