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126期
  • 2010年5月

感謝我的主治醫師王郁菁及樂得兒產房的護理人員

 
因著外子工作的關係,在獲知懷孕的時候,就直接選擇了在亞東醫院產檢接生,過程中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選擇亞東,畢竟我的住所在台北東區,離亞東有很長的段車程,連母親都不了解,我為何捨棄家裡附近很有名氣的婦科醫院,但現在我卻覺得這樣的選擇是很棒的。
我的寶寶在04-03凌晨1點多出生,很開心很感動,也很謝謝這裡所有幫助我的醫療人員,首先我很感謝我的主治醫師王郁菁,在我的認知她是一個相當自然派的醫師,很少限制或是「恐嚇」我什麼不該做什麼不該吃,尤其我懷孕過程只增加了6.5公斤,惹來許多親朋友好的關心與擔憂,但王醫師總是笑笑地說寶寶很健康!下次記得回來產檢,此外,生產時也免去了灌腸與剃毛的手續,這樣的態度與方式不僅不會加重孕婦的擔心與焦慮,無形中也讓加強了孕婦的信心與舒適。
    再來我很感謝樂得兒產房的護士,每個都是具備專業的技術與經驗,加上溫暖親切的陪伴與鼓勵,讓我在疼痛過程中不感到害怕,外產後病房曾郁心護士也傳授了我很多哺乳的知識與技巧,使我在餵哺小嬰兒時能夠順利。
 最後,還是再次地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亞東醫療人員,讓我平安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