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7期
  • 2021年4月

感謝謝綺瀅醫師生和護理師們在崗位上盡職與努力的專業照護,特別感謝就醫期間 13G簡聿涓護理師

 

      前幾天在北市下班途中發生車禍,透過轉診制度來到這間從小就陪著我長大的醫院。 從鬼門關走一遭,受到謝綺瀅醫生和護理師們在崗位上盡職與努力的專業照護,即便我在被治療的期間一直和你們道謝,但我心中的感激遠大於那幾句謝謝。 我即將出院,我衷心期盼我的其中一句謝謝能帶給一點溫暖,因為有你們,病患才能按時接受醫療照顧,因為有你們,醫生可以專心的治療,因為有你們,家屬壓力才能分擔。

     在此特別感謝就醫期間 13G簡聿涓護理師,總看著她忙進忙出在每間病房,親切細心又總是面帶笑容,不厭其煩地ㄧ直叮嚀我不能下床、不要跌倒,每次半夜巡房時偷偷把我尿壺倒掉...,希望貴院能將這位有熱忱的護理師給予表揚,尤衷感謝。 謝謝 亞東紀念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