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

:::

保護您個人資料的隱私是亞東紀念醫院的責任,有關於您的個人資料與隱私權,亞東紀念醫院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規定,並在保護個人隱私的原則下有限度的運用,期望您能知道有關您的權利,進而安心使用我們為您提供之各項網路相關服務。

資料蒐集及使用方式:
  • 亞東紀念醫院網路服務會使用資料作以下用途:使用者個人身份識別、對醫療品質的要求及通知相關健康資訊活動。
  • 亞東醫點通為提供掛號、預約查詢等與個人醫療資訊相關的功能,在註冊時需輸入使用者的下列資料,以判別個人唯一身份使用。
      1. 身份證字號/居留證號。
      2. 自然人姓名。
      3. 出生年月日。
      4. 性別、血型。
      5. EMAIL、手機號碼。
      6. 亞東醫點通帳號、密碼。
      7. 通訊地址。
      8. 職業。
      9. 聯絡人、關係、手機。

個人資料處理及利用相關事項:
  1. 處理及利用期間: 從您提供個人資料至您要求停止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為止。然而,依據相關法令(例如:醫療法)或執行業務所需,本院在法令範圍或業務必要的情況下,得繼續處理或利用。
  2. 處理及利用地區: 中華民國。
  3. 處理及利用對象: 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
  4. 處理及利用方式: 本院將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方式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等相關行為

有關您可行使的權利及方式:

除法令另有規定外,您可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行使以下權利。若您提供的個人資料不正確或不完整,可能影響本院確認您的真實身分,進而無法提供相應的協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資料分享及公開:
  1. 亞東紀念醫院決不會對外出售或洩露您的個人資料。
  2. 在以下的情況下,亞東紀念醫院網路服務可能會向其他醫療院所或機關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住院床號查詢。

隱私權保護與修訂:

亞東紀念醫院有權保有隱私權修訂之權利、相關電子化個人隱私權保護規定以當時法規為主、保護法規作出大修改時,會在網頁上張貼公告,通知相關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