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7期
  • 2021年4月

7B病房林明靜,7B病房陳珈呤,7B病房簡嘉于。內科加護病房游林穎醫師,非常專業和愛心

 

        這段時間在病房裏學到很多東西和經驗?這些是我在英國36年來第一次感受到在母親在醫院需要的不是護士而是家人❓誰在那照顧她!真的很有特色?因為在外國是要有受訓練才能觸摸病人。經過多2週的學習和努力!我學到怎樣去照顧病人!所謂的白衣天使已不在是英雄了!醫院已不在是英雄本色❓

      今天我只是想謝謝幾位護士真的很有愛心的在做她的工作!我甚至告诉她如果她在倫敦我會給她工作!這是感謝她及覺得她是優秀人材。這個時候在任何工作和生意能有特殊愛心在工作!真的應該好好珍惜!希望你們能好好的珍惜!

 
     她們的名字叫:7B病房林明靜,7B病房陳珈呤,7B病房簡嘉于。內科加護病房游林穎醫師,非常專業和愛心的。好好訓練她們也許有天會是亞東的傑出的大使。謝謝你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