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37期
  • 2019年8月

社區健康瀏覽器 篩檢、講座、營隊歡迎您!

社區健康發展中心 陳進偉  

社區健康瀏覽器   篩檢、講座、營隊歡迎您!(相關圖片)        區健康發展中心網站改版正式上線了!擺脫過去傳統網站形象,以全新的功能、全新的風格,與您再見面啦,讓您操作更便利,報名更順暢。

清楚分類架構
  本單位活動眾多,將活動屬性分類成社區活動、院內活動、健促課程、體驗營隊。如此一來清楚瞭然,讓您在找尋活動資訊時,可以更加簡單的操作。

符合各種介面
        不論您是手機、平版還是電腦,網站能夠配合著操作者所使用的硬體不同,介面、版面也都會「響應」著螢幕,讓您操作不卡卡。

即時查詢資訊
        網站增加查詢功能,輸入關鍵字就有相關活動資訊顯示,不用擔心操作順序,讓你一鍵搞定。

        健康週、健康沙龍、保健站、四癌篩檢、小小華陀營、減重班、CPR、職場體驗營、衛教講座、肌力訓練班…等相關活動,歡迎上網查詢。

搜尋「社區健康發展中心」或是輸入網址,http://departfemh.gcp.evarwd.com.tw/

 社區健康瀏覽器   篩檢、講座、營隊歡迎您!(相關圖片)

 

 

社區健康發展中心健康促進活動架構

 

 

 

社區健康瀏覽器   篩檢、講座、營隊歡迎您!(相關圖片)

 


健康促進活動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