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48期
  • 2020年7月

有耐心的大夜班李秀雲護理師

 

      本人在今年5月24日住進亞東醫院,是因子宮長了一顆良性腫瘤,需住院手術切除。我的主治醫師蕭主任安排要在5月26日開刀,但開刀前必須清腸,5月25日安排服用清腸劑,需把腸子裡面的食物全部清出。除了這樣的清腸還不夠。在5月26日凌晨由大夜班的李秀雲護理師安排由肛門大清腸,這位大夜班的護理師很有耐心的一次次的灌腸,每次要灌腸都輕聲細語的交代你要扶好把手喔,不要跌倒,這樣來來回回總共灌了三大桶的清腸,大約有40-50分鐘左右,這美麗的白衣天使,每次灌完腸都要排便,她總是站在旁邊看,我清出來的便是否排乾淨?

      我由衷的感謝她,是那麼有耐心的執行他的工作,我不知道這位美麗護理師大名,希望貴院能表揚她,目前我已經出院十幾天了,她善良的那句話『你要扶好哦』還繚繞在我耳邊。美麗的護理師我由衷的感謝妳,也請貴院給她嘉獎吧!謝謝妳了,願妳身體健康,造福更多的病人。
廖○媛敬上10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