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48期
  • 2020年7月

12G陳意淳親切熱情的問候,細微的照護,男護理師—12G王家謙的熟練自信

 

      我於6/19門診(泌尿科~兩側輸尿管結石、兩側腎積水)後,經醫師診斷建議住院觀察和治療,當晚即入住12G192病房。一入病房,即受到 貴單位的護理師—12G陳意淳親切熱情的問候,細微的照護,深深感受到溫暖,一掃過去住院經驗的陰霾;又因我的血管又細又沉甚難施打留置針(有五針才成功的恐怖經驗),護理師—意淳除了為我找資深些的護理師施打一針即成功(也謝謝這位護理師的細心),更在乎我反應施打抗生素的反應(呼吸壓迫感~我也反應過給其他護理師,並未處理),就在我以為是我自己敏感的同時,她細心的觀察留置針附近有紅疹現象,我才想起前一日全身確實有一陣似尋麻疹的癢感,在她理性的堅持下(因為我想忍,不想再挨針)和自信中換打了留置針(一針成功且位置比第一次的好太多)。

       意淳處處為患者著想的貼心,讓我不能不讓您們知道~您們有一個優秀的好夥伴,為 貴醫院和 貴單位贏得好名聲和留下好印象,實在值得我寫這封信嘉許讚揚她! 另外,男護理師—12G王家謙的熟練自信不僅令人耳目一新,也甚值得稱讚。

        衷心感謝您們的這五天的照護,使我能平安、恢復健康的出院,願您們成為眾患者的祝福和幫助。願 上帝祝福您們手中的工作盡都順利!願 上帝的平安臨到您們,潔淨您們的工作場所,保護您們的出入! 謝謝您們耐心的閱覽。

 ~羅○昕親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