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 2023/12/11

Cerebrolysin速利清注射液保護大腦修復神經,提供中風和失智症患者新選擇

Cerebrolysin速利清注射液,這是一種被廣泛應用於神經保護和修復的藥物。

1:神經保護: Cerebrolysin有助於減少神經細胞受損,降低由氧化應激和炎症引起的損傷,從而保護神經元免受進一步損害。

2:神經修復: 該複合物有助於促進神經細胞的再生和修復,促使損傷區域的神經結構重建,改善神經傳導功能。

3:促進神經生長: Cerebrolysin有助於增加神經細胞的生存率,並刺激新的神經細胞形成,有助於重建受損的神經網絡。

Cerebrolysin通常以注射液的形式給予,而使用方法需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過程需要密切監測患者的反應和進展,以確保安全有效的使用。

Cerebrolysin的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根據患者的病情和身體狀況,改善幅度會有所不同。一般而言,患者在治療過程中可能會觀察到一些正面的變化,包括記憶力的改善、認知功能的提升以及生活品質的增進。改善幅度會人有所不同。

如有需求,可與亞東醫院影像醫學科聯繫。蕭秘書(02)8966-7000轉2884



https://www.femhmedimage.org/wp-content/uploads/2023/12/8.Cerebrolysin%E9%80%9F%E5%88%A9%E6%B8%85%E6%B3%A8%E5%B0%84%E6%B6%B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