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2年09月05日

感謝8/24為父親急救的所有醫護人員,謝謝您們救回我父親,謝謝您們完整了我的一個家,真的衷心感謝。

感謝8/24為父親急救的所有醫護人員,事發突然、情況緊急混亂,原諒我無法認出各位並一一道謝,僅能在此致上最誠摯的謝意,希望能讓您知道您的幫助對我們家有多重要,謝謝您們救回我父親,謝謝您們完整了我的一個家,真的衷心感謝。 
8/24下午父親安裝心臟節律器於北棟7G休養,晚餐時仍一切正常,但8:30左右卻出現腰部疼痛難耐、冒冷汗大叫後失去意識,母親見狀急呼救,陸續衝進來10多位醫護人員,感謝緊急為父親CPR及AED的彭昱鈞等人,讓父親快速地恢復意識,也感謝林恆旭醫師等人為父親安排各項檢查試圖找出原因,謝謝您在如此慌亂緊急時刻仍抽空為家屬解釋會做哪些檢查,檢查後結果如何,安慰家屬別擔心,開刀房已有各科醫師會一起會診,於心導管手術找出原來是血栓阻塞心臟血管中,取出血栓後轉加護病房休養。這一連串的檢查找原因及手術完成轉加護病房,已近凌晨1點,感謝所有為父親檢查及手術治療的醫護人員們,您們辛苦了。 
感謝加護病房醫護人員的悉心照料,讓父親復原狀況良好,感謝林恆旭醫師、張藝耀醫師於父親加護病房住院期間,給予父親醫療上的照顧與精神上的安慰支持,這對病人及家屬而言有如久旱中的甘霖、大海中的浮木般珍貴。 
感謝亞東醫療團隊,父親已於今日8/30出院,平安返家休養,謝謝您們讓我看到仁心仁術、視病如親的精神,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對您們的感謝,由衷祝福 一切順心、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