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2年09月05日

看著母親的病情一天天好轉,健康地出院,我們心裡真是說不出的感激。再次感謝在母親治療過程中所接觸的每一位醫護人員...

邱院長您好:
我是病患的女兒,作為一個患者的家屬,我懷著激動的心情表達對貴院及您無限感激,對腎臟科徐世平主任及精神科馮榕主任暨亞東醫院全體醫護人員的衷心感謝。
首先感謝急診室的張華升醫師及急診室全體護理人員,緊急為媽媽檢查,並耐心地講解母親的病情狀況,對我們這些六神無主的家屬耐心地解說,進行心理疏導,減輕我們的心理壓力。在母親住腎臟科病房期間,感謝徐世平主任、曾琪雯專科護理師、鄭雅云營養師及腎臟6B病房全體護理人員總是耐心地解決我們的問題,期間幫忙會診精神科、皮膚科、神經內科、復健科等…。很謝謝一般外科雷秋文醫師,會診時幫忙媽媽割除胸部腫瘤,解決了我們的難題,也謝謝多位不知名的醫護人員,盡力找出母親的病因並詳細講解病情及治療方式。另再次謝謝精神科馮榕主任、黃淑雯專科護理師及9D2病房全體醫護人員,無微地照護,每當母親的病情有什麼變化時,徐世平主任和醫護人員們總是及時耐心地與我們家屬溝通,對我們來講,醫生就是最大的心理支柱!
看著母親的病情一天天好轉,健康地出院,我們心裡真是說不出的感激。再次感謝在母親治療過程中所接觸的每一位醫護人員,雖然我可能連您們的姓名都叫不出來,但因有您們默默的奉獻,才使得我的母親得到良好的醫治,更使我們體驗到亞東醫院醫院良好的醫風和醫德。最後,讓我發自肺腑地說一句:祝福邱院長及亞東醫院的全體醫護人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