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2年11月08日

感謝亞東醫院設置的長照樂智中心對失智症患者的照顧及其家庭的支援,特別謝謝吳依婷社工師、她的工作夥伴及志工們一直以來地熱心協助!

亞東醫院邱院長,您好,
    我是受亞東醫院附設長照樂智社區服務中心服務的對象的家屬。我婆婆自2021年經由潘怡如醫師的安排到長照樂智社區服務中心參與活動課程。從一開始排斥的態度,到現在漸漸成習慣,每周一和周四早上到中心上課及參與活動已成為她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這項規律的安排增加她走出家門與他人接觸的意願也減緩她失智的病症。我們由衷地感謝服務中心的社工師吳依婷小姐,謝謝她親切的態度及鼓勵的言語,降低我婆婆對陌生環境的排斥,從而願意接受我們的安排;謝謝她用心設計課程流程,藉此增加我婆婆和其他長輩的身體活動及與他人社交的機會;謝謝她總樂於跟我們說明中心活動安排的意義,分享長照的資源。    藉此機會,再次感謝亞東醫院設置的長照樂智中心對失智症患者的照顧及其家庭的支援,特別謝謝吳依婷社工師、她的工作夥伴及志工們一直以來地熱心協助!謝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