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2年11月08日

三位醫生,感覺專業親切,尤其董奎廷醫師視病如親,每次看診都讓媽媽更恢復治療信心...

媽媽因為身體積水住院洗腎五次和後治療之需要,近半年來(2022-03/15迄今)每週星期一+星期五兩次於復健科心肺復甦復健,每三週一次看診(主要是復健科蘇怡恬醫師),每月或兩個月或三個月心臟血管內科林恆旭醫師復診、腎臟內科董奎廷醫師復診,媽媽深感窩心,要我表達感激之意,故代寫此信寄院長信箱。

三位醫生,感覺專業親切,尤其董奎廷醫師視病如親,不但解說恰到好處(我的感覺),每次看診都讓媽媽更恢復治療信心,全力配合治療。營養科楊景如營養師&腎臟內科黃惠美護理師、腎臟內科盧宜君護理師,感覺年輕解說清晰,讓我們回家在飲食和運動/活動上有明確依循。復健科心肺復甦的護理師和其代理人或是見習護理師,男女都一樣臉帶甜美笑容,復健前,復健後的指標量測;還有復健活動中的關心與隨著林葉身體狀況微調每次運動指標加上譐尊鼓勵,不管病人多或少都是一樣,真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