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2年11月08日

這是兒子生平第一次住院也第一次手術,兒子能遇到好醫生也在第一次的手術住院沒有陰影

10/13日兒子因眼睛細菌感染,由區域醫院眼科轉診至亞東蘇姵元醫生,建議安排斷層掃描嚴重的眼感染與視眼模糊現象,斷層掃描後薦轉診耳鼻咽喉腫痛吳伯軒醫師,吳伯軒醫生表示應立即處理所以馬上就幫忙安排住院手術治療!因兒子月底10/27要當兵,很感恩吳伯軒醫生當下立馬安排開刀,讓兒子及時減少等待與奔坡數家醫院的查明真相病因。 住院期間吳伯軒醫生都有來尋房時細心問診和分享各案處理建議讓家屬的我沒後顧之憂!重點是手術過程幫我們處理的很細膩讓兒子術後飲食作息都很正常不用分心給予特別看護,也術後也恢復痊癒的很棒!總之內心深處感恩!這是兒子生平第一次住院也第一次手術,兒子能遇到好醫生也在第一次的手術住院沒有陰影,也感謝吳伯軒醫生的用心讓兒子當兵前把鼻子、眼睛、感染病毒處理完善!能順利如期完成當兵!謝謝感恩眼科蘇醫師和耳鼻喉科吳伯軒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