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3年01月04日

代表全家再次深深感謝骨科部張至宏副院長、心臟血管內科李愛先主治醫師及麻醉科等全體護理人員,讓家父在亞東醫院能得到如此妥適的專業治療

尊敬的亞東醫院骨科部張至宏副院長、心臟血管內科李愛先主治醫師及麻醉科等全體護理人員:

首先我代表全家送上兩位仁醫與其帶領的專業醫療團隊最真摯的祝福,祝願諸位在醫學科學領域裡發揚光大取得更佳的成績,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社會大眾。

半年前家父因左側大腿骨不知名劇痛,不良於行,再加上原先的心臟疾病,使得問題更為複雜,難以解決。期間雖尋求多位名醫、大型醫院,皆無法得到完善的治療方案,更遑論開刀,解決病因。但在11月份,經由友人介紹,來到亞東醫院骨科部,求助張至宏副院長。從一開始的評估,治療方案的擬定,到術後的關心,再再都讓家屬感受到何謂”仁心仁術”。但與此同時,若沒有李愛先主治醫師專業的治療與調養,使得家父心臟射出分率從原先的低於20%以下回升至30%以上,達到可以開刀門檻,是無法成就這次完整的治療。另外,術前助理醫生細心的解說,麻醉科相關醫生與護理師也是這次專業治療的關鍵拼圖之一。最後讓我代表全家再次深深感謝骨科部張至宏副院長、心臟血管內科李愛先主治醫師及麻醉科等全體護理人員,讓家父在亞東醫院能得到如此妥適的專業治療。

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家屬對您們的感激之情,我發自肺腑的向您們表示最深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謝謝您們,身體健康,全家幸福,院務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