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3年07月11日

謝謝侯德斌醫師跟廖佩琪治療師的專業和愛心的付出,讓我的家庭又重見光明與希望!

我是患者媽媽,兒子從小聰明乖巧,在學校是音樂班功課、成績卓越。在國三下學期時遭到同儕集體霸凌,好面子的他成為同儕的邊緣人。逃學、燒炭想跳樓輕身…也不敢跟父母說明一切原因。雖然一直在醫院診所求診+服藥,但是都未穩定情緒,對人群社交也產生恐懼感,高中上多所公、私立學校都無法融入社團學校。一直宅在家裡更封閉自己,導致病情更嚴重。多年後老公往生了。徬徨無助的我無法承受他經常做傻事要輕生,無時無刻盯著他,也造成他弟弟的生活困擾。幸好遇到了侯德斌醫師幫了我,讓兒子病症漸漸好轉也很有耐心聽他的困擾想法還安排門診治療,由職能治療師廖佩琪付出愛心親切的輔導他恢復了自信心。現在的兒子已經走出陰霾。侯德斌醫師跟廖佩琪治療師有你們真好,真的很優秀值得表揚,謝謝他們的專業和愛心的付出。讓我的家庭又重見光明與希望,萬分感恩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