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4年02月19日

我想要藉由這一封郵件來感謝亞東醫院居家醫療團隊...

親愛的邱院長你好,
我想要藉由這一封郵件來感謝亞東醫院居家醫療團隊,包括了家醫科陳家宏醫生,林品馥護理師還有社區護理的李佳諭護理長。從家母申請居家醫療直到離世的這段時間,不論是醫療的專業還是對家屬的心理支援,充滿感謝及溫暖。尤其母親在最後幾天居家安寧,常出現生命徵兆不穩定照顧者驚慌失措時,致電到居家醫療中心時,林護理師專業知能及溫暖的聲音安住我們的心,並迅速趕到家中,陪伴家屬面對母親各種情況。
亞東醫院除了有先進的醫療硬體設備外,還有一群居家醫療團隊的人員,他們又專業又有同理心。非常的認同陳醫師的醫療的理念,除了治「病」外加入「人」的觀點,對於病人的尊重及感同心受的心情,他是一位醫術優又有愛心的專業醫生,贏得新北市居民對亞東醫院的信賴及肯定。真心為邱院長感到驕傲,你有一群卓越的醫護人員,繼續為新北市的民眾服務及貢獻。謝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