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4年02月19日

首先很感謝主治醫師-蔡宗佑的治療以及開刀手術,亞東醫院北棟14G很大又乾淨,護理師們都很親切...

首先很感謝主治醫師-蔡宗佑的治療以及開刀手術,亞東醫院北棟14G很大又乾淨,護理師們都很親切,其中最想感謝的是一位親切溫柔又漂亮,技術又專業日班的黃紫晴護理師,其中因為有一天拔管後有滲水的狀況發生但她卻可以從容不迫的解決,每天也都很溫柔的跟病患說話。出院當天也很細心的一一交代事項,她是一位非常細心照顧病人專業的護理師!只要看到她就很讓人安心~另外很想感謝的是1/8晚上八九點左右因為管子堵塞來幫忙解決的兩位護理師,黃紫晴、楊鎂娸這兩位護理師,很謝謝他們的付出,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1/8凌晨突然把藥都吐出來所以我出去跟有戴眼鏡的護理師要了嘔吐袋,過沒多久後他就進來關心是不是吐了要不要打止吐針比較舒服,有戴眼鏡的護理師打止吐針的技術也非常好。沒有戴眼鏡的那位護理師也非常站在病患家屬角度想,在第二天的早上也有關心我,知道我整晚都沒睡也會叫我回家多補眠,真的很貼心,也很感謝在我半夜睡著沒有倒尿袋時默默地幫忙我處理。很謝謝這兩位護理師的幫忙。最後雖然這不是多麼嚴重或是很重大的手術,也沒有住院住很久,不過在這短短的幾天內真的非常感謝這三位護理師姊姊們以及其他位護理師這幾天的幫忙及付出,真的辛苦你們了!希望你們也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再忙再累也都要記得吃飯!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