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4年02月19日

感謝復健科周建勳老師和亞東復健團隊讓我回復到正常的生活...

感謝周建勳老師和亞東的復建團隊讓我這一年多來的復健回復到正常的生活,感謝周建勳老師從一開始因我不當的姿勢造成旋轉肌受傷,到去年五月不慎左手橈骨跟尺骨骨,想透過這封信表達對您們的感激,感謝周建勳老師在復健過程中的專業治療和運動指導,教導我正確的運動方式和動作。這不僅增進了我的康復效果,還使我在日常生活中更有意識地保護自己的身體。建勳老師總是用那歡樂的笑聲和閒話家常的方式,將復健治療打造成一個充滿輕鬆氛圍。讓我在復健之路上感覺就像是與朋友相伴一般,減輕了療程的疲憊感,謝謝你讓整個復健過程變得更加輕鬆,讓我在復健之路上感覺就像是與朋友相伴一般,同時也感謝整個復建團隊,因為您們的合作和協調使得我的康復之路更加順利,你們的專業配合和無私奉獻,使我在每一次的治療中都感受到了溫暖和安心。衷心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