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4年02月19日

我是位長期受乾眼症困擾的患者,每天雙眼不停流出淚水,淚水流光後就流出鹽和油脂,將我上下眼瞼都黏住

我是位長期受乾眼症困擾的患者,每天雙眼不停流出淚水,淚水流光後就流出鹽和油脂,將我上下眼瞼都黏住,經常張開都困難,必須要用溫水洗雙眼,或用濕棉花把油脂和鹽抹乾?,否則視力模糊,眼睛刺痛。平時不能見?光或吹到風。外出都要戴墨鏡,生活十分不便和沮喪,多年?我看遍許多醫院都得不到有效的改善。正當我認為眼疾已無藥可救時,亞東醫院眼科麥令琴醫生對我說目前本院正在研究使用脈衝光雷射新技術治療乾眼症,建議我考慮做此手術。我仿佛見到曙光,總算能擺?多年來的不適和痛苦了。麥醫師用兩天為我做手術,第一天先麻醉我雙眼,在顯微鏡下用手術鉗等儀器將我堵塞的上下瞼板腺一條條擠出油脂來,第二天在用雷射激光把瞼板腺逐條打通,手術中麥醫生和護理師十分仔?認真和耐性地?予我人性化的治療,她們的專業精神和經驗,讓我感到安心,我的雙眼由於疏通後,感到水潤了。我衷心感謝麥醫生和她的團隊對病患付出的無私的奉?和關愛,點亮病患的生活和心靈,使病人重拾健康和幸福。祝願您們在未?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