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4年02月19日

我要感謝亞東醫院骨科部兒童與矯正骨科主任醫師藍宗裕醫師 還有護理師吳佳玲,謝謝他們這一個月的支持與幫助

首先,我要感謝亞東醫院骨科部兒童與矯正骨科主任醫師藍宗裕醫師 還有護理師吳佳玲,謝謝他們這一個月的支持與幫助,讓我跟恩爸從剛進去非常擔心緊張到後面是非常安心的離開診間。謝謝你們給足了我們很安心、放心的照護,對我的女兒也是疼愛有佳,每次去診間都有貼紙可以拿,藍醫師也很好心的安排兩週的回診,因為他知道人形石膏不好照顧,安排兩週回診重打石膏維持內部乾淨,再看看骨頭長得如何!藍醫師真的很細心很仔細,真心推薦藍宗裕醫師! 再來,石膏室的技術人員天啊我整個忘記詢問他的名字,他是我見過最有耐心的技術人員,他真的幫助我超多,非常耐心的按捺妹妹的情緒,因為包石膏,我必須要抱好妹妹,技師知道我無法撐太久,他一邊要安撫妹妹還要對我加油打氣,跟我說他快用好了!還幫我穿尿布穿褲子,協助我超多~~這樣的技師真的是讓人感到窩心及溫暖!真心的謝謝你! 希望貴院能好好的獎勵他們,這樣的好醫護人員應該被大大稱讚及嘉許!身為曾經也是亞東的醫護人員的我,感到無比光榮貴院有這麼不錯的醫護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