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4年03月08日

感謝骨科部鮑卓倫主任的精湛醫術,讓我改善這半年來深受腰椎滑脫、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之困擾...

感謝骨科部鮑卓倫主任的精湛醫術,採雙通道視鏡微創腰椎減壓手術,讓我當天手術完立即改善這半年來深受腰椎滑脫、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之困擾。
本人自去年暑假開始右腰痛且有時起床時無法下床,腳也無法抬高,接連著右大腿疼痛更是無法正常走路,每天倚賴著止痛藥,且嚴重影響生活作息及工作。經推薦求治鮑卓倫醫師門診,門診照了x光並安排了MRI檢查,經過鮑醫師精準診斷及詳細解說後有先行做復健一段時間但疼痛未獲改善,當即再求治請鮑醫師排定手術日期。也謝謝門診護理師李淑娟在門診時清楚耐心解釋說明手術注意事項並給予關懷和鼓勵。當天手術後4小時即可下床行走,手術後不到23小時就已出院返家,至今傷口無不適也無疼痛,現一切行動如常。
在此非常謝謝鮑卓倫主任及其團隊許大立醫師、黃昱豪醫師、外科助理蔡武育及專科護理師張瓊月悉心照顧,使本人復原迅速,並再次對鮑醫師減輕病患傷口疼痛,加速病患康復致以崇高敬意,由衷感謝。也感謝麻醉科林喜音醫師及麻醉科黃穗怡護理師,謝謝在手術前親切且詳細的說明麻醉及放置喉嚨插管後的注意事項,並關心安撫我緊張、忐忑不安害怕的心,在恢復室時仍來關心有無麻醉藥退後不舒服情形,讓我備感溫暖,由衷感謝兩位及其團隊的照護,讓我可以順利完成手術,非常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