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24年03月08日

吳醫師與張醫師都是視病猶親的良醫,幸運能遇到他們,因為他們的協助讓我的生活品質獲得改善...

去亞東醫院接受手術的經驗,共有兩次:第一次主刀的醫師是吳建明醫師,第二次是張佩瑤醫師。生病雖然是一件令人沮喪的事,但遇上這兩位醫師,沮喪的事也就變成美妙了。 
第一次手術是全身麻醉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術前吳醫師仔細說明,術後親自到病房關心與了解,令我寬心許多。 第二次是白內障門診手術,採局部麻醉,進開刀房,等待過程中,護士都會解釋每一個動作的用意,例如:為何要放氧氣管,雙手要固定的,.....。張珮瑤醫師在執行手術中,要實施每一個步驟都會預先告知,緩解了我不安的情緒與忐忑的心情。術前張醫師會根據我的白內障情況給予適當的建議,並兼顧到我的經濟狀況與生活需求,是一位仁心仁術,溫暖親切的好醫師,謝謝張醫師。 總括來說,吳醫師與張醫師都是視病猶親的良醫,幸運能遇到他們,因為他們的協助讓我的生活品質獲得改善,衷心的感謝他們,也祝福他們順利平安,兩位醫師都要好好吃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