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謝園地
  • 2012年03月01日

感激亞東醫院醫療團隊的優異表現

家父自貴院實施換肝手術成功返家已一個月餘,術後復原狀況良好,回診狀況亦受貴院細心診療維持良好之體態,皆讓家中親屬放心不少,在下銘感五內,感激不盡,對於院方所給予的一切,我必須轉達父親所言:「恩同再造」。
因家父具軍眷身分,手術前即於「三總」與「亞東」之間猶豫不決,然家父長期於貴院就診,對亞東頗具信心,即決定於貴院接受換肝,其間因「健保申請問題」及「手術費用明細」等疑問,無法獲得詳細資訊,身為家屬的一份求好心切的情感下,個人即投書「院長信箱」,殊不知院方在手術期間已經啟動相關機制,對於健保問題已及手術費用已經著手努力,且極力爭取病患的最大權益;而鄭副院長在得知家屬有健保方面之疑問心聲,更數度親自前往探視,不厭其煩的告知院方處理進度,並請來曹主任為整個手術費用提供詳盡的解釋,事後想起,能將心比心的醫療團隊實為病患及其家屬之福氣。
鄭國祥副院長在農曆年前得知,健保局已通過家父換肝之審核,旋於第一時間來電家中,告知這樣令人振奮的消息,著實令家屬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且真正算是過了一個好年。
在下對於整個醫療團隊的優異表現,完美執行任務,再次表達家屬對亞東醫院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