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3期
  • 2020年12月

第九屆醫療公益獎-醫事教育研究獎-所有榮耀 感謝營養科團隊合作

營養科 孫文蕙組長  

第九屆醫療公益獎-醫事教育研究獎-所有榮耀   感謝營養科團隊合作(相關圖片)  感謝,亞東醫院營養科一直以來,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從26年前踏入營養科,就在學姊們的細心且嚴謹地帶領與指導下,不斷地學習成長,終成為一個臨床營養照護、供膳品質管理、社區營養教育推廣的全方位營養師。

  為了不負學姊們的教導,同時也延續營養科經驗傳承、提攜後輩的精神,一路走來我除了持續自我精進,同時,也積極參與臨床營養研究、發表期刊論文,將營養照護、教育經驗分享,期望,透過個人小小努力,共同提昇營養照護、營養教育品質。

第九屆醫療公益獎-醫事教育研究獎-所有榮耀   感謝營養科團隊合作(相關圖片)        感謝亞東營養科所有夥伴,協助我規劃各項師資培育課程,有助於提升我的營養科教學品質,特別是今年將教學經驗「利用多媒體語音教學提升暑期實習生表現」分享於「第九屆營養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營養品質促進專案發表教學訓練組」榮獲優等獎,更要感謝這群夥伴們寶貴建議。

   最後,更要感謝在成為全方位營養師每一個階段,師長們的教導、學弟妹們的支持與每年教學過程中學員給予的反饋;更感謝亞東醫院院方推薦,讓我有機會參與醫療醫事教育研究獎的徵選,是對我工作熱忱及能力的肯定。而今天有幸能得獎,更是給予我最大的鼓勵,今後亦會持續秉持著服務的心,努力提升專業素養,提供全方位的營養照護,及營養教育的宣達與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