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3期
  • 2020年12月

新北市第八屆護理傑出獎-『護理榮耀』 亞東之光

護理部 程音督導  

新北市第八屆護理傑出獎-『護理榮耀』  亞東之光   (相關圖片)     北市政府衛生局原訂於5月6日辦理新北市第八屆護理傑出獎頒獎,然COVID-19全球肆虐,故延後舉辦,所幸在政府、醫護與各職類人員及民眾對防疫的配合疫情趨緩,殷盼中於11月1日與第九屆醫療公益獎聯合舉辦頒獎典禮。

      非常恭喜本院11位護理主管及護理同仁,在眾多競爭者中獲選為「新北市第八屆護理傑出獎」優秀護理人員之殊榮。新北市的大家長侯友宜市長於典禮中致詞表示,今年疫情嚴峻,台灣能安全守住得力於醫護人員全力付出與貢獻,侯市長也邀請獲獎同仁家屬一起上台分享受獎,侯市長表示雖然疫情使得新北經濟損失慘重,但肯定醫護人員的心絕對是滿滿的,非常高興看到家屬能出席給予支持。由本次獲獎的傑出護理同仁身上,我們看到了護理的光與熱,意義非凡。

護理部第八屆「護理傑出獎」獲獎名單

獎項

護理貢獻獎

教研貢獻獎

特殊貢獻獎

獲獎

名單

吳宛臻副護理長

邱尹香副護理長

黃馨頤護理長

廖怡婷副護理長

蔡青蓉副護理長

吳淑萍護理師

宋念親護理師

陳芷瑋護理師

張瀞文護理師

藍湘湄護理師

張語庭護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