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3期
  • 2020年12月

郝政鴻醫師、熊佩韋主任之開刀和電療後,接連繼續作追蹤檢查。所幸後來逐漸恢復健康。

 

主要人員:郝政鴻醫師、熊佩韋主任
寶貴意見:敬愛的林院長,您好! November 25, 2020 在檢查出罹患“胸腺惡性腫瘤” 後,經安排我在今年3月16日至22日住院。由貴院胸腔外科郝政鴻醫師幫我開刀,於3月18日中午作“正中胸骨切開手術”。

     全身麻醉,手術歷經4小時10分鐘。切開胸骨20公分長,切除約10公分的胸腺瘤。郝政鴻醫師仁心仁術,醫術精湛高明。細心地為我作了完美、成功之手術。他是我的救命大恩人,衷心無限的敬佩與感激。

       接放射腫瘤科主任熊佩韋醫師之診療與安排,我於4月15日至5月27日期間,接受了30次的放射線治療,其中包括6次的螺旋刀治療。熊主任佩韋醫師溫馨、親切的為我解說放射線治療之過程與相關知識。

     在治療過程中,每次有二位治療師敬業地表現美好的服務。熊主任自始至終詳細地為我解說治療之進展情況。過程順利而圓滿。

     經郝政鴻醫師、熊佩韋主任之開刀和電療後,接連繼續作追蹤檢查。經此番罹癌及醫療之身心苦痛煎熬,所幸後來逐漸恢復健康。

     我長期喜愛運動、健行,也練氣功,雖近80高齡,目前健康狀況良好。衷心感謝林院長所率領之偉大醫療服務團隊,展現光明大愛與卓越服務品質,具体有效的造福台灣之社會大眾。謝謝!

 中興大學退休教師 詹○郎 敬上